西雁

心思暗发

 

最近循环着听《sunset lover》,偶尔穿梭在校园之中还可以有余裕听见落叶的声音。

光影弥漫,时间站立在初秋的开端,温度却仍然温吞吞地紧抓着夏季的炎热不放,半梦半醒之间,空调开得有些冷,挣扎着将冰凉的右臂用被子捂住。

过往皆在破碎之中,我却常常用它们唤醒自己未完的梦,在拐角之中,在巴士站底下,从这样一个城市回想起来世界的顶端,我曾经到达过却没能停留的辽阔。

它们重又回忆的方式在每一个我快要偃旗息鼓的时刻突然闪烁,曾经让我泪流,也让我回溯时间的空隙。

承受代价,我不敢丢掉它,它让我每时每分处于沉默之中,我没有经过任何的人群、爱情以及分享,我欢笑着面对。但那不是我要珍藏的问题。

偌大的走廊里突然只剩下树影斑驳,印刻在墙壁上那一刹那的温存拽着我疲惫的身姿不放。

我在那一刻还是突然想起来我一切的过去,那如水一般平和的生活下,我隐藏着的唯一一个谎言,一个梦。




  8
评论
热度(8)

© 西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