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雁

心思暗发

 

偶然间从书架上捣腾出来叔本华的几本书,坐在满是灰的地板上就这样翻了几页。

人世间关于思考和存在的话题很多,这样的丰厚曾经让我不知道如何安放处置自己的命运。

少年时总喜欢写尽自己的阅览与丰盛,可是渐尽人事以后,看向另一些人,却是在静悄悄地诉说山中果与落花多。

想来自己的生命还没有到这样的阶段,所以对人事总会有不尽的烦恼和软弱。


如果能够变的温柔,我才会好起来吧。

这么想着,能够这么想着的我,却还是不免在一些瞬间,想要爆炸,想要撕开自己的戾气给别人看,“不要理睬我啊”。

不想再多踩一脚,在自己的心上。


最后一年终究是来了。这块地方也是我不会放弃的地方。

它代表了我这内心中不可以被人评判的事物,若说外在的奋斗是为了什么,都是为了保护好,善待好我正在想的某些事物。


只能这样为止,也只能这样开始。

如果有再次的沮丧,希望能够有“活在人世间真的是太好了啊”这样的感叹。

我也会,变的温柔起来吧。

  2
评论
热度(2)

© 西雁 | Powered by LOFTER